cwt

微博指路Cwenting箹

遥远的距离(四)

第四章 喜欢

试你妹啊试。不用想gulf也知道他说的是什么?精虫上脑的家伙。恼羞成怒的gulf再次抬脚向mew的胯部踢去。

又来,你想让我断子绝孙吗?

关我pi事,那是你活该!

怎么不关nong的事,这可关系到以后得性*福生活呢。

听到mew的话,gulf翻了个白眼,别叫我nong,我跟你不熟。

嗷,nong也太狠心了吧,mew一脸委屈的看着gulf,也不知道刚刚是谁亲*了我。

闭嘴。gulf狠狠地瞪了他一眼,愤然的别过脸去。他还好意思说,明明就是他先亲*他的,现在竟然还在他面前装委屈。

而且不就是亲*了一口吗,明明比较吃亏的是他好吧。自己的初吻都被夺走了,他都没跟他计较。他还跟他闹哪样啊!

难道要让他负责吗?别开玩笑了好吧!

有时候gulf真的看不透眼前的人,也不懂他在想什么,明知道自己是什么身份,还一而再再而三来招惹他,简直是脑子有毛病。

再看看mew。此刻的他正双手环在胸前漫不经心地斜靠在墙角,脸上还挂着痞痞的笑容,整个人给人一种玩世不恭的小流氓形象,一点都没有一个掌权人该有的样子。

这让gulf很是不解,他接近自己的目的究竟是什么?

我的身份你应该清楚。

面对gulf的质问,mew一改之前的状态,神色十分认真的回答道“是”

从他第一次出任务见到gulf的第一眼之后,他就开始收集有关gulf的一切资料。想通过此举,来了解他,接近他。

Gulf Kanawut Traipipattanapong 今年23岁,暗门的幕后领导者之一,行踪诡秘。因三年前,单枪匹马挑了一个帮而被道上闻名……(后面还有很多,但是我就不进行展开了)

mew给出的信息很很详细,并且其中有些部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的。但gulf并没有因此感到惊讶,因为他清楚以mew的身份想查到这样资料对他来说根本就是小菜一碟。

既然知道我的身份,怎么还敢在我的面前晃悠,就不怕我杀了你。

你不会。mew盯着他的眼睛坚定的说道。他可不认为gulf会真的杀了他,如果他真的想杀他,早在刚刚进门看到他的第一眼就动手了,何必等到现在。

听到mew的回答,gulf的瞳孔猛然一缩,内心咆哮道,你哪来的自信,哪来的自信。

但他又不得不承认mew说的这个事实。他的确不会杀他,一方面,他下不去手。另一方面,mew哪是他想杀就能轻易杀掉的。

至于他为什么下不了手,gulf自己也说不出来,明明知道对方的身份,也知道如果可以杀掉对方,那么这对于暗门来说绝对是一个扩展势力的好机会。要换在以前gulf早就下手了,但是现在在面对mew的时候他犹豫了。

gulf觉得他自己一定是疯了。

脑海里再次浮现出four哥之前与他的对话“他是不是喜欢你?是不是喜欢你?”

喜欢我?可能吗?gulf不相信两个才没见过多少次面的人就说喜欢,未免太过果断。但是如果不喜欢,那么mew所做的一切又是为了什么。

藏着掖着从来都不是gulf的风格,既然想不出来那就当面问。

你是不是喜欢我?

如此直白的问话,让mew一楞,脸偏向一边,若有所思,许久不答。这让gulf内心很是抓狂,甚至有点委屈,搞什么嘛,给我一个答案有那么难吗?

mew看着gulf的眼睛,眼神很是专注,像他这样好看的人,一双眼睛就像藏着点点星光一样,给人一种很深情的感觉,让人不经意就想陷入其中。

干净利落

mew的声音在这昏暗的酒吧中,特别清晰的,犹如洪钟一般在gulf的心头响起。

你喜欢我?

是!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