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

微博指路Cwenting箹

我的宝贝一(ABO)

perth总,我带萌宝来报道了!

第一章回国

爹地,快收拾东西,我们要回去啦!旁侧一道稚嫩的童音传来。

他叫son宝贝,今年八岁了,是saint爹地的小棉袄。

今天是他们要启程回国的重要日子。

但由于行李太多,他不得不呼唤自家爹地来帮忙。

然而自家爹地正双手撑着头趴在床上正一脸无辜的看着他。

son宝贝,爹地累了。

好吧。son宝贝抚额,果然不能抱太大希望。

于是开始认命的低头收拾散落在地上的行李。

待一切准备就绪,启程前往机场。

A市的机场人来人往

saint站在机场大厅等待着son宝贝。

此时的他穿着一件蓝白相间的衬衫和一件黑色牛仔裤,脚下配着一双小白鞋。

活脱脱像一个还没毕业的大学生。

在加上长了一张精致的脸蛋,吸引一大批乘客的注意。

爹地,我们可以走了。一旁传来son宝贝的呼唤声。

saint听到后立马笑了起来朝son宝贝跑去。

爹地,你实在是太招摇了,son宝贝扫视了一下机场周围,发现有不少人的眼神时不时的往他们这里瞟。

听到son宝贝的抱怨声,saint有点无辜的看着儿子说

这不能怪我,我什么也没做。

再说了,他们也不一定是在看我,也许是在看宝贝你。

今天的son宝贝穿着一件米白色的衬衫,搭着黑色的背带裤,十分有少爷范儿。

浓浓的睫毛下闪烁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白皙的脸颊上透着微微的红润,笑起来还有两个迷人的小酒窝。

粉粉嫩嫩如同一个刚出锅的水晶包子。

非常萌

让人忍不住想要去捏他两下

所以saint坚信他们一定是在看son宝贝,而不是他。

看到自家爹地一副委屈的表情,son宝贝无奈的摇了摇头。

周围明显散发着各种信息素的味道,有的人已经开始被这样的信息素压的喘不过气来了。奈何自家爹地太傻,完全没感觉。

为了帮爹爹守住爹地,防止爹地被他人拐走,son宝贝决定要快点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爹地,我们快走,这里太危险了。son宝贝一手拖着行李一手牵着saint快步的朝机场外面走去。

saint被son宝贝的举动搅的一头雾水,头脑发懵的问

为什么

因为我刚刚看到机场里有很多人朝你抛媚眼,要是你突然被哪个小妖精给勾走了,我怎么向爹爹交代。

听到son宝贝气愤的声音,saint有点哭笑不得

好你个son宝贝,你都还没见过你爹爹呢,就开始维护他了。

saint假装伤心的不理son宝贝,果然他立马就慌了。

爹地,宝贝错了,在宝贝心里永远最爱saint爹地了。

不过要是你爹爹是个渣男呢!saint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那爹地就不要他了,世界上好男人多的是,等宝贝长大了宝贝娶你。

son宝贝,你真好。saint低下头在他的脸颊上狠狠地亲了一口。

son宝贝也笑咪咪的回亲了saint一下。

接着两人手牵手离开了机场

另一边

坐在办公室的perth连续打了好几个喷嚏,他抬头揉了揉鼻子。心想难道是我冷气开太重了?

评论(7)

热度(14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